最新消息
2016-06-24
博奕網路遊戲
博奕網加州大學一群物理系畢業生不斷加以推進、提高。博奕網他們通過研究組成大轉盤的約12個變數來預測輪盤每轉一圈的結果。博奕網並編寫了能夠分析任何一家賭場的任何一個大轉盤的各種變數的相應程序。然後提前兩秒設計15秒后小球落入哪一扇形區。他們設計了一個能放在鞋裡的小型計算機,編譯由大腳趾發送的各種指令,然後把收到的信號傳給下注者。整個方案和你想知道的有關大轉盤的一切都存在ThomasBass的幸福小甜餅里。這本書在1985年發行后不久,內華達州就通過一項法令禁止使用任何能計算出賭場結果的裝置。違者被判入獄十年,並罰款1萬美元。
在大轉盤中還有許多種作弊方法,比如莊家可以決定小球最終落入哪一區。不過,這裡就不說了。儘管賭場規定抽紅率為5.26%,大轉盤的輸贏機率經常可以達到30%。注意莊家如何用指示器標註最後贏分的數字,然後如何用手臂收回賭桌上所有賭金。Johnscarne得出一個結論:避免輸錢的最好辦法是不賭博。但大多數賭博專家認為,如果你只想玩小賭注,你完全可以放鬆,享受這種閑適的氛圍,享受華麗的賭桌及賭場布局,享受賭博獨特的魅力。

上一頁    下一頁

back